本田在美召回43.7萬輛車 燃油泵存風險

2019年02月15日13:23  來源:環球網綜合
 
原標題:本田在美召回43.7萬輛車 燃油泵存風險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聯社2月14日報道,本田汽車公司宣布,將在美國召回43.7萬輛汽車,旨在解決汽車燃油泵問題。

本田公司表示,所召回汽車的軟件需要更新,在某些情況下,還需要更換燃油泵。這是因為美國一些汽油中的鈉顆粒會附著在燃油泵的內部組件上,從而降低燃油泵的性能。在炎熱的天氣,這可能會限制汽車的加速度或導致汽車發動機熄火,從而增加撞車的風險。

本田公司還表示,目前尚未收到任何因汽車燃油泵問題而發生撞車或人員受傷的報告。預計3月下旬將致函相關車主,並建議他們將汽車送往授權經銷商處進行查驗。

據了解,此次本田汽車召回的車型包括2016-2018年款本田謳歌MDX、2015-2019款本田謳歌TLX V6和2015-2017款本田雅閣V6。

(實習編譯:郭星星 審稿:劉洋)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