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煮吐出后再賣給顧客?日本7-11便利店再次被曝不文明行為

王歡

2019年02月15日13:27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關東煮吐出后再賣給顧客?日本7-11便利店再次被曝不文明行為

【環球網綜合報道】日本7-11便利店近期被曝店員頻發不文明行為,包括“員工舔商品”、“將食物丟到垃圾桶又撿起來”、“拿食物擦地又重新炸給顧客吃”等亂象。而據日本媒體爆料,這家日本大型連鎖便利店店員近日又做出了新的令人瞠目的動作。

日本朝日電視台2月14日報道稱,7-11便利店一段店員吐出食物再放進鍋裡的不文明視頻,並且該視頻在網上迅速擴散。而就在一個星期前,網上也有類似的視頻被曝光過。

報道稱,從視頻可以看出,7-11的店員從店內關東煮的鍋裡取出食物讓另外一個店員吃,然后另外一個店員把關東煮又吐到鍋裡。隨后,7-11便利店的工作人員13日在網上發現這個視頻,然后開始調查詳細情況。7-11表示,一旦確認視頻中相關人員及其行為屬實,將與店鋪的負責人進行談話,並對涉事店員做出嚴肅處理。據稱,目前視頻中的涉事店員已經被解雇。(實習編譯:林青 審稿:王歡)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