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地鐵站情人節發生故意傷人事件 致一重傷一輕傷

2019年02月15日13:3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2月15日電 據日本NHK電視台報道,2月14日夜裡,東京都文京區一處地鐵站前的人行道上,發生一起砍傷路人事件,導致一對男女受輕重傷。據悉,兩人是在路上突然被一名男子砍傷。這名砍人的男子曾經與被害人在一家公司上班,東京警視廳已經按照有預謀的襲擊傷人事件展開調查。

14日晚間8點多,在東京丸之內地鐵線的后樂園站前面的人行道上,在附近公司上班的66歲男性職員和一名58歲的女性職員突然被人用刀砍傷。男職員的臉部等部位受傷嚴重,女性職員隻有手部受輕傷。

警方以殺人未遂的罪名在現場逮捕了26歲的犯罪嫌疑人金田隆志並展開調查。據警方調查,目前犯罪嫌疑人無業、居無定所。當天是突然對人行道上的兩人發起的攻擊。

據調查,犯罪嫌疑人金田隆志以前曾與兩名受害人在同一家公司就職。金田隆志表示:“自己並沒打算殺死他們。”(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