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模擬助力 豐田與英偉達深化自動駕駛合作

2019年03月24日09:19  來源:環球網綜合
 
原標題:計算機模擬助力 豐田與英偉達深化自動駕駛合作

【環球網綜合報道】 據美國媒體3月19日報道,豐田和英偉達日前聯合宣布,雙方將深化合作,在開發、培訓和驗証自動駕駛汽車領域展開新合作,通過計算機模擬技術來加速無人駕駛技術的研發。

日本汽車制造商豐田將基於英偉達的自動駕駛模擬雲平台(Drive Constellation)進行模擬,使用英偉達Drive AGX Xavier和AGX Pegasus AV計算機。雙方計劃將該架構擴展到多個車型和不同款型,並在具有挑戰性的場景中模擬相當於數十億英裡的駕駛裡程。

豐田高級開發研究院(TRI-AD)院長詹姆斯 庫夫納(James Kuffner)表示,用於軟件驗証和測試的大規模模擬工具對自動化駕駛系統至關重要。(實習編譯:李婧 審稿:劉洋)

(責編:劉戈、王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