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山縣即將運行“一萬三千尺物語”旅游列車 觀光與美食兩不誤

2019年03月25日14:3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25日電 據日本《北陸·信越旅游指南”網站報道,北陸地區的富山縣的愛之風富山鐵道21日舉行了首輛觀光列車“一萬三千尺物語”的試乘會,鐵路相關人員、鐵路粉絲俱樂部的會員等先人一步享受了這趟列車的旅行。

據悉,這趟觀光列車將從4月6日開始運行。

富山縣知事石井隆一以及魚津、黑部、入善市的市長、鎮長和粉絲俱樂部的會員共計36人參加了試乘活動,耗時兩小時體驗了往返於富山站和泊站之間的“富山灣鮨”線路。

當地時間上午10點40分,裝飾有立山連峰和富山灣字樣的列車駛入了富山車站,試乘人員紛紛拿起相機或手機拍照留念。

車內備有用鰤魚及白蝦等當地產食材以及新品種 “富富富”牌富山米制作的壽司供大家品嘗。雖然不湊巧的是陰天,但試乘人員透過雲層縫隙所見到的立山連峰雄偉景色,別有一番風味。

另外還有一條“懷石料理”路線的試乘,從富山站出發,經過高岡站和黑部站后再次返回富山站。火車粉絲俱樂部共有120人應征報名,通過抽簽方式最終選出了30名體驗者,兩條體驗線路分別有15人參與。(編譯:趙婧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