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個橫跨電車線路建造的高樓在東京池袋竣工

2019年03月26日10:4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日本首個橫跨電車線路建造的高樓在東京池袋竣工(圖片來源:朝日新聞網站)

人民網東京3月26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日本首個橫跨電車線路建造的高樓“Daiya Gate池袋”在東京的池袋地區竣工。該大樓也是日本西武集團的新辦公樓,搬遷將於4月進行。25日,西武集團向媒體公開了該大樓情況。

“Daiya Gate池袋”地上共18層,高約100米。其中14-18層為西武集團及其旗下公司辦公區,16層為員工食堂,食堂內還裝飾有模擬西武鐵道標志性黃色列車及吊環的設計。大樓1-2層為商業設施,4-13層預計將租賃給其他公司。

據西武集團介紹,目前日本還沒有樓高超過60米,同時橫跨電車線路建造的大樓。“Daiya Gate池袋”4層下方專門採用了中間免震結構,以保証安全。據悉,西武集團將於4月8日從埼玉縣所澤市遷入新大樓,而西武鐵道總公司職能還將留在埼玉。(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