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愛知豐橋市限定期間運行納涼啤酒電車

2019年06月18日14:2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18日電 據日本時事通信社的報道,6月14日至9月23日期間,位於愛知縣豐橋市的豐橋鐵道在市內推出可以喝啤酒品美食的“納涼啤酒電車”。

自1993年以來,限定期間運行的“納涼啤酒電車”每年都會推出,至今為止已接納了8.1818萬人次的乘客。在12日夜裡舉行的試乘會上,參加者舉起扎啤干杯后,一邊從車窗眺望街邊景色,一邊品味美味的小吃。

“納涼啤酒電車”從豐橋站出發前往運動公園,往返共9.4公裡,運行時間1小時20分鐘。工作日時每天當地時間下午6時和8時發車,一共兩班。周六和節假日時會在11時57分增加一班,運行三班。運行期間,共計運行209個班次。

車上附帶小吃便當和自助啤酒,也可自帶酒水和食物,還可以盡情享受卡拉OK。作為紀念品,啤酒電車的小型鑰匙環會發放給乘客。

乘車採取預約制,團體整租的費用是9.1萬日元(約5460元),限載28人。個人預約每位3400日元(約204元)。

該公司的社長伊藤正雄透露,7月的所有席位都已預約完畢,公司會像往常一樣注重運行安全。

據悉,8月的席位預約從7月3日開始。(編譯:晏璐婷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