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數字美術館TeamLab開館一周年 游客超過230萬人

2019年06月21日10:1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日本數字美術館TeamLab開館一周年 游客超過230萬人(圖片來源:朝日新聞網站)

人民網東京6月21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位於東京台場的TeamLab美術館21日迎來了開館一周年紀念日。自去年開館以來,造訪TeamLab美術館的游客超過230萬人,其中不乏有許多海外游客。

TeamLab Borderless是日本數字媒體藝術團隊Teamlab在台場的常設美術館。美術館佔地面積約1萬平米,館內使用CG技術將四季精致、浮世繪、漢字等圖案投影到底板和牆面。當感應到游客時,這些作品的形狀、顏色和聲音也會隨之發生變化。為紀念開館一周年,本月20日、21日美術館入口處將設置巨大的世界地圖,游客可根據自己的國籍在地圖上留下印記。(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