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G20大阪峰會將部署3萬名警力,成為史上最多

 

2019年06月21日12:42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日本G20大阪峰會將部署3萬名警力,成為史上最多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歡】二十國集團首腦會議(G20峰會)將於6月28日、29日在日本大阪舉行。大阪府警方20日宣布,包括從日本全國各地派遣而來的警察在內,日本警方為此次峰會投入的警力最多約達3萬名。

據《日本經濟新聞》6月21日報道,其中大阪府警力約1.2萬名,其他地區支援警力約1.8萬名。這將在日本召開的國際會議中投入警力規模最大的一次。

日本首次舉辦的G20峰會總計將有37個國家和地區以及國際機構參加。支援警力由大阪以外的46個都道府縣警方分階段派遣,部分警察已開始在街頭等展開警戒工作。今后將進一步增加警力。

大阪府警方將在27-30日期間以大阪市內為中心實施大規模交通管制。警方提出了使交通量比平時減少一半的目標,呼吁市民及企業等協助配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