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宣布在日本北海道開通出租車召車服務

周銳

2019年06月22日09:01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滴滴宣布在日本北海道開通出租車召車服務

中新社北京6月21日電 (記者 周銳)滴滴出行21日宣布將在日本北海道地區上線出租車召車服務。這是繼東京、京都、大阪和兵庫縣之后,滴滴在日本布局的又一城市。滴滴方面表示,2019年將逐步把業務拓展到更多的日本城市。

滴滴日本副社長林勵表示,滴滴希望憑借在智慧交通和出行領域的經驗,與當地出租車公司、出租車司機、乘客以及行業內的相關人士保持密切的互動,為日本本地居民以及旅日游客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出行方案。

近年來,中國旅日游客增長勢頭強勁。滴滴在致力支持日本出租車行業轉型和服務本地用戶的同時,還打通了中日漫游功能,使廣大旅日中國游客可以在異國使用熟悉的出行方式。

滴滴方面表示,現在滴滴大中華區用戶可在日本直接打開滴滴出行App呼叫出租車。針對漫游用戶的需求和使用習慣,滴滴提供端內中日文字實時互譯,方便日本司機與乘客交流,並提供全天候中文客服支持。此外漫游乘客還可以使用支付寶、微信支付以及國際信用卡繳付車費。(完)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