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豐橋市再次推出“啤酒電車” 可在車內無限暢飲

2019年06月24日10:4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日本豐橋市再次推出“啤酒電車” 可在車內無限暢飲(圖片來源:朝日新聞網站)
日本豐橋市再次推出“啤酒電車” 可在車內無限暢飲(圖片來源:朝日新聞網站)

人民網東京6月24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日本愛知縣豐橋市豐橋鐵道今夏再度推出“納涼啤酒電車”。乘客可在車廂內一邊享用啤酒,一邊欣賞窗外風景。據悉,該“啤酒電車”將運行至9月23日,共計93天。

“啤酒電車”的運行區間為豐橋站前至運動公園前,總長9.4公裡,耗時約1小時20分。車體圖案設計每年均由“豐橋市電愛好者協會”顧問伊奈彥定負責,今年的圖案以銀河為主題。“啤酒電車”為暢飲制,每人收費3400日元(約合人民幣217元,含稅),含小菜及便當,團體包車價格為9萬1000日元(約合人民幣5825元,含稅)。車內還可以唱卡拉OK。

據悉,“啤酒列車”為完全預約制,6、7月的大約八成座席已被預約,7月3日開始接受8、9月的預約。 (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