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國啟東經濟貿易合作交流會在東京舉行

【查看原圖】
2019中國啟東經濟貿易合作交流會在東京舉行。
2019中國啟東經濟貿易合作交流會在東京舉行。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2019年07月09日15:59

人民網東京7月9日電(吳穎)為深入開展中國啟東與日本合作交流,促進重點項目投資發展,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2019中國啟東經濟貿易行業交流會8日在日本東京舉行,來自日本銀行業、工商業等近百名嘉賓出席活動。

中國駐日本大使館經濟商務處一等秘書申宇在致辭中表示,被譽為“江海明珠”的啟東,是全國首批沿海對外開放城市之一,並連續三年躋身全國百強縣市行列。G20大阪峰會期間習近平主席與安倍首相舉行會晤,雙方就推動兩國關系進一步改善發展達成十點共識。兩國領導人的重要共識為中日務實合作提質升級提供了良好契機。希望本次交流會,把握機遇,積極開展中日經貿合作,將兩國經貿合作提升至全新高度。

據啟東市委書記王曉斌介紹,啟東正面臨“一帶一路”建設、長江經濟帶發展、長三角區域一體化發展和上海大都市圈空間協同規劃編制等多重戰略機遇。

啟東靠江靠海靠上海,是江蘇省離上海浦東最近的城市,自2011年崇啟大橋建成通車后,啟東全面融入上海一小時經濟都市圈。2018年,啟東實現地區生產總值1063億元,實現工業應稅銷售1009億元,全國綜合競爭力百強縣市排名第 21 位 ,全國創新創業中小城市排名第 11 位,江蘇省創業創新政務環境評價排名第 6 位。

會上重點介紹了啟東市的概況與投資創業環境,發布了城市形象宣傳片。

分享到:
(責編:許文金、張璐璐)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