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田斗真時隔4年再次主演日劇 挑戰無業詭辯男

2019年08月01日08:1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生田斗真

人民網東京7月3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演員生田斗真將擔任日本電視台新劇《我的話很長》的主演,這是他時隔4年再次主演電視劇。該劇將在10月播出(每周六晚10點)。

該劇故事圍繞一個以現在的日本“變化太大,出去工作很辛苦”為由,30多歲還住在父母家的啃老男展開。故事講述了這個好詭辯的廢柴男的奮斗歷程、挫折以及生活中的無可奈何,在被命運玩弄的同時又加深了與家人的感情。這是一部家庭喜劇,由寫過《世界上最難的戀愛》、《雪藏在冬季》等劇本的金子茂樹擔任編劇。

生田斗真在劇中飾演的主人公叫岸部滿,是一個廢柴男,今年31歲。大學畢業后迷上了咖啡,但由於創業失敗,在7年前成為了無業啃老族。雖然自己也想做點什麼,但隻擁有吵架不會輸的特異能力,是一個滿口歪理、自欺欺人的角色。

但是,和“經營著丈夫留下的咖啡館的母親”生活在一起的他,卻由於“修建房屋臨時搬來的姐姐一家”,人生開始發生變化。 姐姐斷定滿口歪理的弟弟“只是在逃避現實”,並對母親發出責難,稱:“弟弟變成這樣,媽媽也有責任。”母親則被這番話戳到了傷心處。在這種情況下,他能忍受攻擊,克服困難,自己獨立嗎?該劇描寫了一個令和時代的普通家族的生活。(編譯:陶鑫明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張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