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樹裡主演的《監察醫 朝顏》第9集收視率達12.7%

2019年09月11日14:1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上野樹裡

人民網東京9月1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女演員上野樹裡主演的“月9劇”《監察醫 朝顏》於9日晚播出了第9集。10日,日本收視率調查公司(Video Research)公開了該劇集的收視率。“月9劇”是指每周一晚上9點播出的電視劇。

據悉,《監察醫 朝顏》第9集的平均收視率為12.7%(關東地區),比上一集的10.2%高出了2.5%,保持了2位數的收視率。

《監察醫 朝顏》由同名漫畫進行改編而成,是一部感動催淚的人情劇。劇中,分別擔任法醫和刑警的一對另類父女,以一人解剖一人搜查的形式,解開各個遺體的謎團,講述了一個個充滿迷霧的懸疑故事。同時,該劇還通過在遺體上發現“証據”拯救活著的人們的心靈。(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