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士蒼汰·菜菜緒·桐谷健太·橫濱流星的四兄妹合照解禁

2019年09月12日15:3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桐谷健太、福士蒼汰、菜菜緒、橫濱流星

人民網東京9月12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 從10月開始,TBS電視台將播出新日劇《四分鐘的金盞花》(每周五晚10點播出)。在劇中飾演4個兄弟姐妹的福士蒼汰、菜菜緒、桐谷健太和橫濱流星的合照於日前解禁。

該劇改編自在小學館新人漫畫大獎青年部門中獲得大獎的KIRIE的同名漫畫。福士蒼汰飾演的是擁有可以看到對方“死亡命運”這一特殊能力的急救醫生花卷尊,菜菜緒飾演的是生命隻剩一年的花卷尊名義上的姐姐沙羅。故事講述了兩人之間的禁忌之戀。

此外,以父母再婚為契機,和沙羅一起成為花卷尊名義上的兄弟,並且身為家中長子的廉由桐谷健太飾演,小兒子藍由橫濱流星飾演。

這次,《四分鐘的金盞花》解禁了花卷家4兄妹的合照。

父親去世,繼母又因工作經常外出,家中隻有主人公花卷尊和沒有血緣關系的3兄妹,但是4個兄弟姐妹互相幫助,生活得十分融洽。雖然在劇中飾演兄弟姐妹的福士蒼汰、菜菜緒、桐谷健太和橫濱流星的性格與年齡各不相同,但他們的配合十分完美。(編譯:陶鑫明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