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二世谷新建整棟出租型酒店 一晚房價9.5萬∼18萬日元

2019年11月13日11:0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1月13日電 綜合日本《北海道新聞》的報道,在東南亞、澳大利亞從事不動產開發和食品加工等業務的新加坡企業“BLUEWAVES”日本公司在北海道俱知安町建設的酒店將於12月15日開業。

據悉,新酒店是一種在二世古地區都比較少見的整棟出租型酒店,避開滑雪場的相鄰地段,在一處寬敞地區建設而成,重點吸引嫌人多擁擠的亞洲高收入人群入住。

即將落成的酒店名為“Andaru Niseko”,位於大型雪場二世谷比羅夫與二世谷Village兩大滑雪場的中間,佔地面積1公頃。其建筑解構是部分木造的2層建筑,總面積120平方米,4人入住的獨棟酒店共計6棟,加上餐廳樓、服務台與大廳的“CLUB HOUSE”樓共計8棟。具體運營由“BLUEWAVES”的日本公司進行。

該酒店從12月1日開始接受預定,1棟1晚房價在9.5萬∼18萬日元之間,目標客戶鎖定在新加坡等東南亞地區的高收入人群,主要是海內外家庭出游的客人。

酒店負責人表示,除了冬天的滑雪客人之外,也希望夏天前往二世谷體驗大自然的游客入住。(編譯:劉戈 審稿: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