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澤亮將主演SP劇《半澤直樹》 明年1月初播出

2019年11月13日16:0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吉澤亮

人民網東京11月1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吉澤亮主演的SP劇《半澤直樹周年紀念·EPISODE ZERO》將於2020年1月3日23點15分在TBS電視台播出。此外,TBS電視台周日劇場將於2020年4月播出電視劇《半澤直樹》。

繼此前播出的《半澤直樹》之后,通過改編池井戶潤的作品《迷失一代的逆襲》和《銀翼的伊卡洛斯》,TBS電視台將於2020年4月周日劇場播出新的《半澤直樹》(暫定名)。該劇以與“東京中央証券”有密切關系的IT企業“spiral”為故事背景展開。

在《半澤直樹》中,堺雅人飾演的半澤直樹多次揭露銀行內發生的腐敗案件,完美詮釋了驚天大逆轉。但是在最后一集中,中央銀行行長卻調派半澤直樹到東京中央証券工作。在其續作中,講述的是半澤直樹到東京中央証券上任后發生的故事。

半澤為了更新東京中央証券自成立以來一直使用的金融安全系統,請國內知名IT企業前來競標,剛剛興起的IT企業“spiral”就是參加競標的企業之一。

對於“spiral”來說,隻要競標成功,就能為公司帶來數百億的營業額,這是一個關乎公司命運的大項目,一個不為人知的陰謀悄然而至。

本劇的主演吉澤亮在電視劇、電影、表演、聲優等方面都表現得十分活躍,並且將在2021年播出的NHK大河劇《直沖青天》中擔任主演,吉澤亮的人氣可謂直線上升。該續作是吉澤亮首次主演TBS的電視劇。吉澤亮在劇中飾演的程序員高坂圭,曾經因為牽扯案件而失去工作,但因為他很有才能,被“spiral”錄用,是一位出色的程序員。(編譯:楊浩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