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各大百貨公司推出令和年的首批福袋

2019年11月14日13:4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1月14日電 據日本時事通訊社報道,截止到11日,日本各大百貨店公司已經為廣大顧客准備了2020年的新年福袋。

在消費稅增加以后,百貨店銷售額停滯不前的情況下,為了在新年吸引顧客,百貨公司准備了近年來頗有人氣的體驗型為主要類型的個性福袋。在店鋪報名參加抽獎或者參加游戲就能獲得福袋。2020年1月是日本改年號后的第一個新年,有很多商品是和令和年號有關的。

東京鬆屋銀座百貨推出了令和年號和套圈相結合的“令和套圈”活動,支付3300日元便可參與活動。根據游戲結果,最高可獲得價值2.6萬日元的包包。顧客也可以支付3000日元就可以隨便拿罐頭。活動的宣傳負責人表示,希望顧客感受到逛百貨店的樂趣,為此推出了可以到店參加活動的福袋。

西武百貨店池袋總店計劃推出能夠接受埼玉西武獅專業棒球隊教練的“西武魂擊球”的體驗型福袋,價值2020日元。同時推出了售刻有令和文字的純金小金幣和一對純金長尾雞,價值222.2萬日元。

東武百貨店池袋總店將推出2020日元2020秒的壽司和海鮮蓋飯的自助餐,以及讓小學生在Youtube視頻網站體驗從視頻策劃到拍攝、編輯的活動。

高島屋百貨公司將推出價值2020日元的福袋,可以獲得今年4月公布新年號時揮筆寫下“令和”字樣的書法家寫下顧客喜歡的字。(編譯:蔡晴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