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屆NHK紅白歌會”出場歌手名單正式對外公布

2019年11月14日17:2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第70屆NHK紅白歌會”的部分出場歌手

人民網東京11月1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第70屆NHK紅白歌會”出場歌手的記者發布會14日在東京澀谷的NHK電視台舉行。紅白兩組的出場歌手共有41組,首次出場的歌手在紅組有3組,白組有5組。

紅組中首次出場的歌手分別是日向坂46、米津玄師作為制作人的“Foorin”組合、LiSA,白組中首次出場的歌手分別是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Kis-My-Ft2、菅田將暉、Official髭男dism樂隊、King Gnu。

另外,今年這屆紅白歌會的總主持人由搞笑組合“小內小南”成員內村光良擔任,這是他繼前年和去年以來,連續三年擔任紅白歌會的總主持人。還有一位女總主持人是久田麻由子。

而紅組主持人為女演員綾瀨遙。本次是她繼2013年(第64屆)、2015年(第66屆)之后,時隔四年第三次擔任紅組主持人。白組主持人由男子偶像團體“嵐”成員櫻井翔擔任。本次是自2010年以來“嵐”成員連續第五次擔任白組主持人,而對於櫻井翔個人而言,是繼去年以來連續第二次擔任主持人。

以下為“第70屆NHK紅白歌會”出場歌手名單(括號內是出場次數):

(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