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札幌舉行演唱會 令會場附近熱鬧非凡

2019年11月15日10:4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嵐”札幌舉行演唱會 令會場附近熱鬧非凡(圖片來源:朝日新聞網站)

人民網東京11月15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日本人氣偶像組合“嵐”巡回演唱會札幌站於14日-16日在札幌巨蛋體育館舉行。此次札幌巡演吸引了來自全國的“嵐”粉絲,札幌巨蛋附近也熱鬧非凡。

札幌市內住宿設施與交通機構也迎來了一年中最為混亂的時期。與上初中的女兒一同從大阪前來札幌的小田嶋久子表示,“兩個月以前札幌市內的酒店就都預定滿了,我們隻好一晚花3萬多日元住在了附近的小樽。”

演唱會期間,札幌新千歲機場的出發與抵達飛機也基本滿員。北海道中央巴士公司14日新增了18趟從新千歲機場前往札幌巨蛋的接駁車。距離巨蛋最近的札幌市營地下鐵福住車站也將工作人員從平日的3人增加至25人。札幌市交通局則於演唱會前后在東豐線各增加了4-6趟車。

福住車站附近的伊藤洋華堂店內貼滿了“嵐”成員登場的廣告海報,吸引了許多粉絲。來自東京的大學生鬆中美樹表示:“天氣太冷了,我們來店裡想買一些熱飲和暖寶寶。很久不看‘嵐’的演唱會了,非常激動!”(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