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JTB策劃日本人與外國人同游的產品 翻譯器打破語言壁壘

2019年11月19日14:4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1月19日電 綜合日本旅游網站“Travelvoice”的報道,“JTB Media Retailing”公司所屬的郵購旅游商品“JTB旅物語”,將面向日本本土游客推出與外國人一同旅行、並出租AI翻譯機“Pocketalk”的產品。

2019年1月,在面向在日外國人的英語網站“Deep Trip JAPAN”上,“JTB旅物語”開始刊登面向日本人的旅游產品介紹並開始募集參加者。

JTB通過發售與外國人共同出游的產品,旨在向日本游客提供與在日外國人接觸的機會。考慮到希望與日本游客共同出游但礙於語言不通、猶豫是否參與這樣的旅游行程,“JTB旅物語”將免費出租AI翻譯器,打消顧慮促使他們參與這樣的行程。(編譯:劉戈 審稿: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