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二世古花園滑雪場將新設初級道纜車 替換所有舊纜車

2019年11月19日14:4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1月19日電 綜合日本《北海道新聞》的報道,北海道俱知安町的二世古花園度假村內的滑雪場,其持有人香港房地產開發巨頭盈科大衍地產發展有限公司(簡稱“PCPD”)將新設大型吊箱纜車,以滿足滑雪初學者從山腳到山上雪道的上山需求。

“PCPD”將投資29億日元,包括更換現有舊纜車和安裝新型纜車,新纜車將從明年雪季正式投入使用。

在二世谷花園度假村,建設中的柏悅酒店(Park Hyatt)將於2020年1月開業,“PCPD”持續加大在二世古地區的投資,在擴大度假區的規模。

據悉,新設大型纜車採用法國制造商制造的,一次課容納10人乘坐,全長約1300米,主要是方便酒店所在的山腳下到山上初級雪道的交通。

隨著柏悅酒店的開業,預計將會有更多的海內外滑雪愛好者涌入二世古,新設纜車有望緩解游客等候纜車的擁擠。

現有的連接山麓與滑雪場山頂的4人乘坐敞口纜車,將在本雪季結束后拆除退出使用,全部更換成6人座的大型纜車,引進具有座椅加熱和WIFI上網等功能的新型纜車。

新設與更換纜車的作業都將在來年春季開工進行。(編譯:蔡晴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