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化高性能合成樹脂產品“東京塑料展”登台競技

2019年12月09日15:0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2月8日電(記者 劉軍國)第八屆日本東京高性能塑料展12月4日-6日在東京舉行,中國石化推出15款高性能新產品及相應的加工應用解決方案成為展會期間的一個亮點。據介紹,中國石化圍繞“塑有型生活”主題設置展台,著眼客戶價值創造和消費者體驗感知角度,按照“精致生活”“汽車新觀”“產業提升”等分類出展,重點推出減量單一材質化包裝用雙向拉伸聚乙烯、高光澤聚丙烯、高融高模量汽車家電用聚丙烯等15款高性能新產品及相應的加工應用解決方案。

本次出展由中國石化化工銷售有限公司總經理許毅帶隊,總部化工事業部、北京化工研究院派出專家推介系列自主知識產權技術和產品,受到日本塑料加工業界的關注,深化了日本塑料加工客戶對中國合成樹脂產品的認知,為市場拓展提供了有力支撐。

近年來,作為國內合成樹脂領域“領頭羊”,中國石化前瞻國內及全球競爭格局變化趨勢,產銷研緊密協作加快了“基礎+高端”產品結構升級的步伐,實現 “從引進到原創研發”的轉身。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