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來賢人主演新劇《唯有在想死的夜晚》遭過激女孩擺布

2020年01月22日11:0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賀來賢人

人民網東京1月22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演員賀來賢人將在MBS/TBS系電視劇《唯有在想死的夜晚》擔任主演。該劇將於2月下旬播出。(MBS:2月23日晚起,每周日晚12:50播出﹔TBS:2月25日起每周二晚25:28播出)

在網站《日刊SPA!》上連載的隨筆《戀愛Episode》因其驚人的PV而出名,本劇的原作小說就是作者爪切男以其為基礎而創作。幼時被母親拋棄的小野浩史通過與各種女性的相遇,在時有沖突時而逃避中逐漸重拾笑容,是一部有笑有淚的故事。

小野浩史的初戀對象是一個偷自行車的小偷,第一次性體驗對象是一位坐輪椅的女性。而浩史人生中最愛的女性ASUKA,則是靠向變態出售唾液維持生計。本作以一無是處的小野浩史與他最愛的女性ASUKA一起度過的6年為中心,描繪了其被過激的女孩們所擺布,毫無作為的半輩子生活。

無論是滑稽的角色還是嚴肅的角色,賀來賢人那收放自如的演技征服了很多人。本劇中,他將演繹受到過激且具有魅惑力的女孩們所擺布,被稱為電視劇史上最沒有出息的特殊角色。(編譯:劉耕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