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南寧開通日本大阪直飛新航線

2020年01月23日09:02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廣西南寧開通日本大阪直飛新航線

廣西南寧開通日本大阪直飛新航線

  1月22日起,廣西南寧機場新增南寧至日本大阪直飛航線航班式。 李彥 攝

  中新網南寧1月22日電 (李彥)1月22日起,廣西南寧機場新增南寧至日本大阪直飛航線航班,該條新航線由四川航空公司執飛。航班號為3U8121/2,使用空客A320系列機型執飛。計劃每周執飛3班,周3/5/7各執飛1班。

  前述航線具體航班時刻為當地時間08:25從南寧起飛,13:20達到大阪﹔14:20從大阪起飛,18:15到達南寧,空中飛行時長約4小時。

  近年來,廣西南寧機場積極打造建設成為北部灣區域性國際航空中心,大力開拓國際航線航班,不斷豐富國際航線網絡布局。2019年,已開通國際及地區航線30條,通航國際及地區城市26個,實現東盟十國全覆蓋。

  為更好滿足廣西與日本兩地出行旅客的需求,南寧機場在與四川航空公司溝通協調並達成共識后,促成此次南寧至大阪直飛航線的順利起航。

  該航線開通后,將為兩地間搭建起一條最方便快捷的空中走廊,極大便利往來兩地間的旅客出行,同時助力兩地間經貿、文化、旅游等各領域的合作與交流。

  大阪是日本關西第一大城市,是日本的經濟、貿易和文化中心。(完)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