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訪日外國游客人數繼續下降 韓國游客減少59.4%

2020年02月20日16:1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2月20日電 據日本媒體報道,日本政府觀光局(JNTO)發布的1月訪日外國游客推測值顯示,上月的訪日游客人數為266萬1000人,與去年同期相比減少1.1%,已經連續四個月出現同比下降的情況。上個月,尤其是韓國訪日游客數量更是不足去年同期的一半。而出國游玩的日本游客人數也同比減少4.9%,下降至18萬800人。

從2016年12月開始,單月訪日外國游客人數已經連續3年2個月超過200萬人次。

今年,中國的春節長假從去年的2月提前到1月份,訪日游客人數大增。在韓國之外的東亞和東南亞,訪日游客人數都多於去年同期。

此外,1月的訪日中國游客人數比去年同期上漲了22.6%,以92萬4800人佔據亞洲首位。(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