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企業推出30天以上的試駕服務 讓更多人體驗有車生活

2020年02月25日11:4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2月24日電 據日本汽車網站“Response”的報道,日本最大二手車集團IDOM針對有証無車人群推出了一項全新服務--“Mycar Trial”。該項舉措從2月19日開始實施,旨在通過IDOM經營的“NOREL服務”使無車用戶的生活與汽車結合在一起。

NOREL服務是一項定制服務,車主在購車的90天內可以進行退換。無需車檢、交稅,各類保險費用也包含在內,一個月隻需繳納3萬9800日元,就可以在100多種車型中進行選擇。

而全新的“Mycar Trial”則提供一攬子服務,其中包括針對符合用戶生活方式的“有車生活”進行免費咨詢、協調“接待服務”,以及提供30天以上體驗期的“試駕服務”。

接待服務由熟悉汽車的專職接待員負責,在傾聽用戶的生活方式和喜好后,為其挑選最符合用戶生活方式的車型。除此之外,接待員還要接受相關的咨詢、為用戶挑選汽車(包括車型和品牌等)、計算各項費用、辦理手續、替用戶調查停車場、保險等方面的事情,並提供合理建議。該服務除了打電話,還可以通過LINE進行咨詢,無論是隨便問問還是認真咨詢都可以滿足。

至於試駕服務,對於從來沒有買過車、靠共享汽車或租車對付的人來說,月付2萬9800日元,就可以通過“試駕服務”,輕鬆體驗30天以上的有車生活。讓有証無車的人群體驗有車生活,切身體驗“私家車生活”,給他們一個讓車和生活與興趣相匹配的機會,在選擇時有一個更具體的印象。(編譯:劉耕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