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全日空啟動武漢至成田的臨時貨運航班

2020年05月20日16:1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5月20日電(鄭瑾)據NHK電視台報道,19日晚,自中國武漢起飛的全日空臨時貨運航班抵達日本成田機場。這是全日空集團自2月政府客運包機航班以來,時隔約3個月運行飛往武漢的航班。

據報道,武漢市4月8日“解封”后全面復產復工。為滿足日漸增加的汽車零部件、醫療物資等的運輸需求,日本全日空貨運公司 “ANA Cargo”決定啟動往返武漢與成田的臨時貨物航班。5月19日晚,首架航班載著口罩等醫療物資、汽車零部件及各種電子零部件共計20噸貨物抵達成田機場。預定21日從成田飛往武漢的臨時貨運航班,將裝載汽車、半導體零部件等貨物。

據悉, 5月31日前,臨時貨運航班每周將運行3班。受疫情影響,此前從武漢向成田機場運送貨物需要先通過陸運到上海等地,直飛貨運航班的運行將大幅縮短運輸時間。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