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桃航空即將全面恢復日本國內的多條航線

2020年06月08日10:0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樂桃航空即將全面恢復日本國內的多有航線(圖片來源:朝日新聞網站)

人民網東京6月8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5日,以日本關西機場為據點的廉價航空公司樂桃航空(Peach Aviation)向媒體公開了其針對新冠病毒的防疫措施及機艙內的消毒情況。

當天,在關西機場第二航站樓,樂桃航空的工作人員佩戴口罩及護目面罩,正在為乘客辦理登記手續。而在停機坪上的空客A320內,工作人員也對客艙每個座位的桌子、扶手、行李架等進行酒精消毒,同時還噴洒了除菌除臭噴霧。

此外,機艙內的空調系統每2-3分鐘就會進行一次換氣,以防止病毒長時間停留。

據悉,樂桃航空此前因受疫情影響,於3月20日之后暫停了全部17條國際航線。而在日本國內的22條航線中,也有13條航線被迫暫停。從本月1日起,那霸-福岡航線已經恢復運行。19日起,樂桃航空計劃恢復所有航線,但航班總數量上將有所減少。(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