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靜岡一名女大學生當街被刺身亡 嫌疑人已被捕

2020年06月28日13:2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日本靜岡一名女大學生當街被刺身亡 嫌疑人已被捕

  中新網6月28日電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當地時間27日下午,日本靜岡縣沼津市的一名女大學生當街被刺身亡,目前,當地警方已逮捕了一名嫌疑人。

  據當地警方稱,當天下午1時30分許,在接到附近居民報警后,警方迅速趕到現場,發現一名女性被利刃刺傷后倒在路邊,在被送醫后因搶救無效,於2小時后死亡。警方表示,死者為一名居住在案發現場附近的大學生,現年19歲。

  報警的男子表示,在聽到有人喊“救命”之后,順著求救聲看過去,發現一名女子被刺倒地,旁邊一名手持菜刀的男子隨后癱坐在女子身旁。

  報道稱,警方隨后在案發現場附近,以殺人未遂的嫌疑逮捕了一名現年20歲的男性大學生,警方透露,嫌疑人與死者相識,目前正在以殺人嫌疑對其進行詳細調查。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