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毅、永野芽郁主演的新劇《寵女青春白皮書》8月開播

2020年07月02日14:0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室毅和永野芽郁一同出演《寵女青春白皮書》。

人民網東京7月2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電視台的周日檔新劇《寵女青春白皮書》(每周日10點30分播出)宣布將於8月2日開播。在劇中,演員室毅和永野芽郁將飾演一對父女。日前,該劇的預告視頻以及現場照首次被曝光出來。

這是一部講述親情的電視劇,在劇中室毅飾演的父親小比賀太郎由於實在太過於寵愛永野芽郁飾演的女兒小比櫻,以至於選擇成為了女兒的大學同學,在校園中他比其他人都更加享受青春生活,而父女倆的關系也在大學生活中得到了加深。在劇中飾演女主小櫻准男友的是中川大志,飾演小櫻好友的是今田美櫻,而飾演同學的是戶塚純貴和小野花梨,父親賀太郎最愛的妻子·小櫻的母親則決定由新垣結衣扮演。

該劇最開始計劃於七月播出,受疫情影響播出時間延后了大約一個月。本劇的開拍是從6月中旬開始的,在預告視頻和現場照片中曝光的主要場景是劇中角色入學的立青大學。(編譯:鐘毓麟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