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環球影城從20日起恢復窗口售票 向日本全國游客開放

2020年07月02日16:4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USJ的布偶們與游客“空氣擊掌”。(圖片來源:日本《朝日新聞》網站)

人民網東京7月2日電 據《朝日新聞》報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曾暫停營業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USJ)現在已經分階段對外開放。USJ運營方1日發布消息稱,從7月20日起將面向日本全國的民眾開放。

目前,USJ隻對關西2府4縣的居住者和全國持有USJ年卡的人開放。從10日起,門票銷售范圍將擴大到東海地區、北陸地區、四國地區等的居住者。從20日起,USJ的售票窗口將出售當日票。屆時,不僅是當地民眾,日本全國的民眾都可以在售票窗口購買當日票入場。如果游客人數太多,將會出現限制客流的情況,所以園方建議盡量提前預約購票。

當前,環球影城除了會在入園時進行體溫檢測,還會引導游客與周圍的人保持一定距離。在雲霄飛車等游樂設施,原則上還會在游客之間空出一排座椅。此外,環球影城還要求游客注冊“大阪新冠追蹤系統”,以便及時發現是否有感染人員乘坐過游樂設施。(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