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國際乒聯宣布因疫情取消2020日本公開賽

2020年07月08日12:5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又來了!國際乒聯宣布因疫情取消2020日本公開賽

中新網7月8日電 國際乒聯8日發布公告表示,經其與日本乒乓球協會確認,2020國際乒聯世界巡回賽獅王日本公開賽因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將被取消。

此前因新冠病毒在日本和全世界范圍肆虐,國際乒聯便將原定於4月21-26日在日本北九州舉辦的2020 國際乒聯世界巡回賽獅王日本公開賽,暫時延后。

國際乒聯和日本乒協近期就尋找新的日期一直緊密合作。由於在疫情當下,前往日本的旅行持續受到限制,因此,無法在2020年重新安排賽事舉辦日期。

若因新冠疫情影響接下來無法如期舉辦國際性公開賽事,國際乒聯將考慮在2020年接下來舉辦其他賽事的可能性。

此前,釜山世乒賽團體錦標賽經過多次延期,從3月22-29日延至6月21-28日,隨后又推遲至9月27日-10月4日。上月初,賽期第三次推遲,國際乒聯宣布該賽事“盡量於2021年前幾個月舉行”。除此之外,國際乒聯錦標賽旗下的大批系列賽事先后取消或延期。而此番日本公開賽取消,同樣受困疫情影響,決定實屬被迫。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