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新增224例確診病例 單日新增創疫情暴發以來新高

2020年07月10日07:5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東京新增224例確診病例 單日新增創疫情暴發以來新高

中新網7月9日電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日本東京都政府方面9日証實,當地新增224例新冠確診病例,單日新增病例數超過4月17日的206例,創下疫情暴發以來的新高。

據報道,近日,日本疫情出現反彈,其中首都東京最為嚴重。進入7月以來,東京已新增確診病例1047例,累計確診病例已達7272例。

報道稱,鑒於夜店集中的繁華街區頻頻出現確診病例,東京都政府強烈呼吁民眾,在選擇店鋪進行消費時,一定要事先確認店鋪的防疫措施是否完善。

日本的新冠疫情出現於1月,從3月底開始,感染呈擴大趨勢,日本政府遂於4月16日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后因疫情趨穩,日本政府在5月25日宣布全國解除緊急狀態。不過,自6月中旬起,日本的疫情又有所反彈,目前,全國累計確診已超2萬例。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