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多家航空公司取消明年春季招聘

2020年07月29日14:0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29日電(李沐航)據NHK電視台報道,因擔憂新冠疫情持續擴大及長期化趨勢對未來發展產生的影響,日本航空公司(JAL)決定取消2021年春季畢業生招聘計劃。

近期,日本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再次呈持續擴大趨勢。進入7月后,日本航空仍有3成國內航線及9成國際航線處於停飛或減航狀態。據悉,日本航空原計劃針對明年春季應屆大學畢業生的錄用規模為1700人,因受疫情影響,已自5月起暫停所有招聘活動,並最終取消2021年春季畢業生招聘計劃,保留的錄用人數僅約150人,對飛行員以及殘障人士的招聘活動仍將繼續。

此外,全日空(ANA )也取消了除飛行員和殘障人士外的招聘活動。天馬航空(SKYMARK)在其官方網站上也公布了暫停招聘的通知。新冠疫情的持續擴大,對日本航空業界造成的沖擊正逐漸加劇。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