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瀨戶內國際藝術節於2022年舉行 將根據疫情變化進行調整

2020年08月04日13:4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8月4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日本瀨戶內國際藝術節執行委員會日前在香川縣高鬆市召開大會,確定了有關2022年第五屆瀨戶內國際藝術節的相關舉辦情況。大會決定,將隨時關注新冠肺炎疫情變化,同時組織藝術家們進行藝術創作,並將靈活使用ICT(信息通信技術)與海內外藝術家進行交流。

瀨戶內國際藝術節始於2010年,之后每年3年舉辦一次。瀨戶內國際藝術節一直以瀨戶內海的各個小島為舞台,將日本國內外藝術家反映地區文化和歷史的藝術作品充分展示給廣大民眾。

第五屆瀨戶內國際藝術節原計劃於2022年舉行,春季會期為4月14日-5月18日,夏季為防暑降溫,會期將推遲至8月5日-9月4日,秋季會期為9月29日-11月6日。(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