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馬遺作《錢斷情始》播出日期確定 不啟用替角

2020年08月05日09:1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鬆岡茉優、三浦春馬

人民網東京8月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TBS電視台的九月新劇《錢斷情始》決定於9月15日開播(每周二晚10點)。作為本月18日去世的演員三浦春馬(享年30歲)的遺作,這部作品並沒有啟用替角。

三浦春馬的這部作品在對劇情進行調整后完結

制片人東仲恵吾表示,會整理三浦已經拍攝完畢的場景,完結此劇。他說:“我收到了很多請求,大家都希望能看到由三浦出演的這部電視劇。我覺得我們應該回應觀眾們的期待,拿出最大的誠意,讓觀眾們看到由原團隊和演員制作出來的作品。”

他還說:“這部劇應該作為他和鬆岡茉優初次共同演出的作品而完結,我們計劃將其中的一部分劇本進行修改調整,並跟進拍攝。請大家一定要繼續支持《錢斷情始》。拜托了!”。

本作是一部完全原創的戀愛輕喜劇,劇本出自人氣劇作家大島裡美之手。劇中的女主角九鬼玲子(鬆岡茉優飾)是一個“清貧女”,在她眼裡每一分錢都是這麼純潔美麗。不止是對錢如此,在愛情中她也抱著同樣的態度。而男主猿渡慶太(三浦春馬飾)在對待金錢的態度上與女主正好是兩個極端,作為“浪費男”的他從來不克制內心的欲望,花錢更是沒有猶豫過,也從來不會定計劃。在一些機緣巧合之下,男主慶太搬到了玲子的老家居住。一場夏日戀歌就這樣圍繞著對金錢的修行漸漸展開。

對金錢的感覺和對戀愛的感覺看起來風馬牛不相及,但這二者其實都是相通的。本作中,除了清貧女和浪費男之外,還展現了揮霍無度的女性和一毛不拔的男性,各種各樣在使用金錢的態度以及做人的理念上天差地別的男男女女都在劇中登場。在劇中的這些人物,盡管由於價值觀的不同而相互中傷,但最后還是墜入了愛河。(編譯:鐘毓麟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