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幸子和鬆岡充聯手結成另類組合 合作專輯將於10月發售

2020年08月05日15:5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小林幸子和鬆岡充

人民網東京8月5日電 據日本《日刊體育》報道,66歲的演歌女歌手小林幸子和48歲的男搖滾歌手鬆岡充聯手結成“白熊”組合,並已經制作出專輯《白色黑色純白色》(暫譯),將於10月7日發售CD。

兩人曾於“Niconico超派對2018”的舞台上表演過二重唱。當時,小林幸子表示:“能激發出我身上不一樣的才能。”而這次合作証實了小林幸子的感覺。專輯《白色黑色純白色》的作曲作詞都由鬆岡充擔任。在對小林幸子的採訪中了解到,這次的曲子使用了中速調展現出真實的生活方式。

小林幸子表示,當自己第一次聽到曲子的時候“被感動地痛哭”。她說:“我希望在這艱難的人世間,向更多的人傳遞幸福的種子。”這首歌曲已經被計劃於8月9日舉行的“Niconico網絡超會議2020夏”選為主題曲,並將會於13日向大眾公開。(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