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前董事長住處在黎巴嫩爆炸中受損 戈恩夫妻未受傷

2020年08月06日11:0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日產前董事長住處在黎巴嫩爆炸中受損 戈恩夫妻未受傷

中新網8月6日電 據日本《東方新報》報道,當地時間4日下午,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港口一處儲藏化學品的倉庫發生大規模爆炸,目前已造成135人死亡,約5000人受傷。日媒稱,因卷入官司於2019年年底逃亡至黎巴嫩的日產汽車前董事長卡洛斯·戈恩的住處也在爆炸中受損。

據報道,戈恩在黎巴嫩的住處距離爆炸現場約5公裡,其妻子卡蘿勒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稱,“我們沒有什麼事,但是家(在爆炸中)受到了損害,整個貝魯特都被破壞了”。

2018年11月,因涉嫌瞞報巨額個人收入以及挪用公司資金用於私人支出等經濟問題,戈恩在日本被捕。戈恩本人否認全部指控。2019年4月,戈恩再度被捕。之后,法院同意戈恩保釋,但要求其不得離開日本。日本法院原定2020年4月開庭審理戈恩一案,但戈恩2019年年底離開日本抵達黎巴嫩。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