櫸坂46宣布改名 將舉辦“最后的現場演唱會”

2020年08月31日14:0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櫸坂46

人民網東京8月3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子偶像組合櫸坂46官網日前發布公告表示,櫸坂46最后的個人公演決定於10月12日、13日在日本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的第一體育館舉行。

櫸坂46曾在7月舉辦了一場現場直播演唱會“KEYAKIZAKA46 Live Online, but with YOU!”。在直播中,櫸坂46表示,將會在10月12日、13日在日本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的第一體育館作為最后的舞台進行個人公演。

這次公演將會按照國家政策的規定設置席位(目前的規定是,會場席位隻能坐一半人,也就是說最多也隻能坐5000人),並且為了確保在應對新冠肺炎疫情方面萬無一失,到時候將會在會場發放應對指南。

另外,關於門票的發售事宜等將會在9月上旬對外公布。(編譯:鐘毓麟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