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日本頻道>>新版中日經濟交流網>>經濟聚焦

東京“豐島園”游樂園關閉 很多人在最后的星期日前往告別

2020年09月02日08:5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東京“豐島園”游樂園關閉前人山人海。(圖片來源:日本《朝日新聞》網站)

人民網東京8月31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位於日本東京都練馬區的知名游樂園“豐島園”宣布於8月31日關閉,前一天的30日很多人帶著家人和情侶高興地度過了“最后的星期日”,並依依不舍地用手機或相機拍照留念。

即便當天烈日炎炎,園內的旋轉木馬等人氣娛樂設施前仍要排3個小時以上的長隊。還有不少孩子在“流動游泳池”裡嬉鬧玩耍。

當天,家住東京都東久留米市、已經66歲的溜佐代美和34歲的女兒小倉裕子也一起來到了“豐島園”。溜佐代美說:“大約在30年前,我就帶女兒一起來過,這是個充滿回憶的地方。現在要關閉了,不禁有些傷感。”(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