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日劇 學日語】之《錢斷情始》第1集

【查看原圖】

看日劇·學日語 往期列表>>>

作為演員三浦春馬的遺作,日劇《錢斷情始》在9月15日正式播出。劇中的女主角九鬼玲子(鬆岡茉優飾)是一個“清貧女”,將省錢做到了極致﹔而男主角猿渡慶太(三浦春馬飾)作為“浪費男”毫無金錢觀念,花錢大手大腳。在機緣巧合之下,慶太搬到了玲子的老家居住。一場夏日戀歌就這樣圍繞著對金錢的修行漸漸展開。

因為三浦春馬的離世,該劇中斷了拍攝。制片人東仲恵吾曾表示,會整理三浦已經拍攝完畢的場景,完結此劇。他說:“我收到了很多請求,大家都希望能看到由三浦出演的這部電視劇。我覺得我們應該回應觀眾們的期待,拿出最大的誠意,讓觀眾們看到由原團隊和演員制作出來的作品。”據悉,該劇確定以4集的形式播出。

本期《看日劇 學日語》為你解析日劇《錢斷情始》第1集中的一些日語詞匯與表達,單詞本准備好了嗎?(策劃/陳思)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2020年09月21日09:54
分享到:
(責編:陳思、陳建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