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群馬縣大泉警署發生群聚感染 7成人員現居家隔離

2020年10月26日13:1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0月26日電(李沐航)日本群馬縣警方25日宣布,大泉警署內新增一名50多歲男性警務人員確診感染新冠病毒,該警署內感染人數已累計達10人。據悉,自10月中旬起,該警署內相繼出現確診病例,目前107名工作人員中有74人採取居家隔離措施,佔總人數的7成。

據日本媒體報道,大泉警署的一名50多歲男性警務人員10月18日確診后,21日、23日各新增1人確診,24日則新增6人確診。根據群馬縣警方透露,截止至25日,另有2名該警署人員稱身體不適。目前,曾有過出入大泉警署記錄的警察總部及其他警署人員共計39人已採取居家隔離措施。

群馬縣警察總部。(圖片來源:日本《朝日新聞》網站)

目前,居家隔離的大泉警署人員中,包括大泉警署署長及副署長。群馬縣警方除調派警察總部人員前往大泉警署進行支援外,已任命監察課課長代理署長一職。

為防止傳染進一步擴大,與大泉警署相鄰的大泉交通安全協會也停止了駕照更新、登記事項變更等窗口業務的辦理。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