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道迷涌向熊本站 爭相觀看大正時代建造的“無限列車”

2020年11月25日15:3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SL鬼滅之刃”無限列車。(資料圖)

人民網東京11月24日電 據日本朝日電視台報道,日本三天小長假最后一天的23日,停在JR熊本站的一列與人氣漫畫《鬼滅之刃》中的“無限列車”一模一樣的蒸汽火車吸引了大量鐵道迷。他們為了一睹真容蜂擁而至。

在JR熊本站,來自縣內外的大約800名人士將站台擠得滿滿的。他們或是拍照留念,或是隨著黑煙的升起而歡呼。

在現場,有粉絲激動地表示:“感動得我快要哭了。”還有人興奮地說:“真的是太棒了。”還有人說:“親眼見到無限列車,感覺就是不一樣,太震撼了。”

據悉,該“無限列車”的制造時間正是漫畫《鬼滅之刃》背景當中的大正時代,於2009年被復原,並僅限於本月的五個假日在熊本站至博多站間一天行駛1趟。而23日是最后一天,為了拍下無限列車行駛時的身影,還有很多鐵道迷站在鐵路兩邊架著相機進行拍攝。(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