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時隔7年發售新一代游戲機PS5 疫情下的居家消費或成助力

2020年11月26日09:5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PlayStation(PS)5”的售價信息(圖片來源:《朝日新聞》網站)

人民網東京11月25日電 據日本時事通訊社報道,日本索尼日前發售了新一代家用游戲機“Play station(PS)5”。這是自2013年11月以來,PS系列時隔7年再次推出新機型。

不久前,微軟公司也發售了新一代“Xbox” 游戲機。受新冠疫情影響,人們的居家消費需求增長,家用游戲機的年末商戰也開始火熱起來。

據發售PS5的索尼互動娛樂公司稱,新型機配備了高性能的記憶裝置,大幅縮短了游戲讀取時間。PS5的價格為5萬4978日元。而僅能從網絡上下載游戲軟件、沒有光驅的數字版(Digital Edition)費用為4萬3978日元。(編譯:鄧雪 審稿:陳建軍 )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