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府新增確診病例326例 逼近爆發式感染階段

2020年11月27日10:0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1月27日電 據《讀賣新聞》網站報道,日本大阪府26日發布消息稱,當日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326例,這在本月中已經是第六次出現單日新增病例超過300例的情況了。此外,當日新增死亡病例12例。

共同社報道稱,根據日本政府的專家分科會提出的判斷基准,大阪府的新冠疫情已經逼近了最嚴重的第四階段(爆發式感染階段)。

據大阪府政府部門介紹,新增確診病例和陽性率、感染途徑不明的比例等6項指標中的5個在26日已經超過基准值,而剩下的1項指標--病床使用率也已經逼近基准值,重症病例數已經達到歷史最高值的108例。

目前,包括輕症和中等症狀在內的大阪府病床使用率已經達到46.7%,正在逼近基准值。其中,重症病床使用率已超過了50%。

據悉,大阪府內的累計確診病例已經達到1萬8850例。(編譯: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