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6日新增確診病例2506例 神奈川縣的單日新增創最高記錄

2020年11月27日13:2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1月27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日本26日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2506例,新增死亡病例29例。其中,大阪府新增死亡病例12例,單日新增刷新了歷史最高記錄。

26日,東京都新增確診病例481例,時隔4天單日新增再次超過400例。單日新增病例已經連續2天超過400例。依據東京都的判斷基准,當日新增重症病例6例,總數達到60例。自緊急事態宣言解除后,重症病例數創下歷史最高紀錄。

大阪府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326例,這在本月中已經是第六次出現單日新增病例超過300例的情況了。目前,包括輕症和中等症狀在內的大阪府病床使用率已經達到46.7%,正在逼近基准值。其中,重症病床使用率已超過了50%。

北海道新增確診病例256例,其中札幌市新增137例。另外,當日新增死亡病例7例,全部源自札幌市。

此外,愛知縣新增確診病例198例,兵庫縣新增184例,神奈川縣新增254例。其中,神奈川縣的單日新增創下最高記錄。

日本全國累計確診病例已達到14萬0431例(不包括“鑽石公主”號郵輪的感染病例)。(編譯:陳建軍)

(責編:趙雯博、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