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井玲奈為紀念新書《累累》的出版發行 將舉辦網上訪談

2021年01月22日10:3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鬆井玲奈

人民網東京1月2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為紀念鬆井玲奈的最新小說《累累》的出版發行,集英社將通過在各書店抽簽的方式,分別抽選400名讀者於2月13日參加該書的網上訪談活動。

此次的網上訪談活動由集英社主辦,三省堂書店、星野書店、豐川堂及丸善·淳久堂書店負責觀眾的抽選工作。

早在去年11月4日,集英社就表示演員鬆井玲奈的第二部小說《累累》將於2021年1月26日發售。該書是將鬆井玲奈在月刊雜志《小說昴》上連載的小說《累累》進行整理並出版,同時還收錄了刊登在該雜志的2020年9月號∼2021年1月號上的《結婚》、《爸爸活》、《心靈創傷》等5部短篇小說。(編譯:陳京華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