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景子和平手友梨奈再次攜手合作 出演電影《三角窗外是黑夜》

2021年01月29日09:5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北川景子和平手友梨奈。

人民網東京1月2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岡田將生和志尊淳共同主演的電影《三角窗外是黑夜》於1月22日在日本公映。北川景子和平手友梨奈共同出演。

影片講述了除靈師冷川(岡田將生飾)和擁有靈異體質的三角(志尊淳飾)組成偵探搭檔,使用“除靈”的特殊能力來挑戰未解事件的謎題,是一部全新的除靈推理驚悚電影。除此之外,平手友梨奈飾演了能下詛咒的女高中生非浦英莉可,她是整個故事的關鍵。平手友梨奈的此次出演也引起了廣泛熱議。

北川景子飾演的是一名叫慶子的律師,某天,她行走在街上的時候,被平手所飾演的非浦英莉可叫住,繼而受到了英莉可的詛咒。北川和平手自從合作電影《響-HIBIKI-》(2018年)以來,至今仍保持著聯系,是很好的朋友關系。

這次雖然兩人扮演的是“施咒與被施咒”這樣意想不到的角色,但是在拍攝現場,兩人因為能夠再次合作而感到高興,在拍攝的間隙也非常愉快地聊天。(編譯:陳京華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