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雅成與Bish成員將主演《我和野槌蛇共同度過的一個月》

2021年02月24日10:3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和田雅成與日本女子偶像團體Bish成員Hashiyasume Atsuko共同主演日劇《我和野槌蛇共同度過的一個月》。

人民網東京2月2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今年春季,日本讀賣電視台將開辟一個新的電視劇時段——“DORAMA DELI”。從3月5日開始,在這個季節限定的電視劇時段將播出兩部每集時長隻有15分鐘的電視連續劇。一部是由和田雅成與日本女子偶像團體Bish成員Hashiyasume Atsuko主演的《我和野槌蛇共同度過的一個月》﹔另一部則是由崎山翼和鈴木愛理主演的《140字的愛情》。這兩部劇將在一個月的時間內播完,之后將登陸日本民放電視台的視頻網站“TVer”。

據悉,這個新的“DRAMA DELI”時段不僅能給喜愛看電視劇的人帶來歡樂,也能給尋找新娛樂方式的人們提供一個有趣的選擇。對於這兩部連續劇,人們既能在日本的地上波頻道觀看,也能在網站TVer上隨時點播。這次即將播出的兩部電視劇是由觀眾期待較高的兩位演員分別主演,他們將在電視劇的設定場景中綻放自己的魅力,來完美演繹故事內容。

在這個時長30分鐘的新時段裡,可以播放兩部每集15分鐘的電視劇。無論是作為一種消遣,還是仔細揣摩觀看,這兩部電視劇的故事情節和演員演技都非常值得期待。

第一部電視劇《我和野槌蛇共同度過的一個月》將由2.5次元人氣演員和田雅成與“沒有樂器的朋克樂隊”Bish的成員Hashiyasume Atsuko共同主演。該劇是一部充滿愛的“半”人性喜劇片,講述了主人公“我”和傳說中的“女野槌蛇”之間一人一神靈的故事。(編譯:陳京華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